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功課



2012/10/01 
pm.7:10




今天的靜坐竟沒有煩躁也沒太多雜念,反而有一種喜悅的感覺(但不是很明顯),不是該心無雜念嗎為何還會有情緒的反應?我一直有專注著呼吸,到中途很奇怪--我竟然哭了~但感覺並非是悲傷的哭泣,而是一種好像理解喜極而泣嗎?,我形容不出那種感覺......,也坐了將近40分鐘。




 




而後的靈動,自從上課後,回家的靈動就不再卡卡的,每做一次功課,我的靈動時間就會再拉長些,時間也會比較久一些,不會一下就斷了。今天也是我靈動以來,時間算比較久的,還有一件事是我覺得有些改變的,我一直覺得肩膀很緊繃,像有千斤重擔似的,但靈動結束,卻覺得有較輕鬆的感覺,以前做完功課也不曾有過如此。




 




練習寫天文,只覺得手有浮動感,但寫不出什麼,我繼續靜坐,有想說的感覺,但像上課時一樣,好像想說但卻發不出聲音來,繼續坐,繼續專注呼吸……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